防门小说

竹马变男神却被我玩弄于股掌之间,他还嫌我磨蹭!

我的多年小竹马男神终于回国了!


这狗男人走前说是去进修三个月,没想到一走就是三年。


把我一个人丢在国内。


老天保佑!


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去实现我的多年夙愿了……


 


1


「你可醒醒吧,八字还没一撇呢!」我的损友二哈手里端了个酒杯,坐在沙发上,用看傻子的眼光看着我。


 


我这暴脾气。


 


要不然看在从小一起穿开裆裤长大,我真恨不得给他一脚。


 


「我是谁?」响当当上流社会的名媛,虽然脾气不太好吧,好歹也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肩的美女子。


 


「怎么就入不上他的眼呢」我不信。


 


一定是这个狗男人太闷骚,不好意思说出口。


 


趁他这次回国,我一定要重拳出击,把他拿下。


 


我对着自己加油打气「你可以的!严奕辰一定会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!」


 


事实证明背后不能说人,说曹操曹操到!


 


那个身穿高定西服,身姿挺拔,被一群人簇拥着走进二楼卡座里的美男子,可不正是我心心念念的严奕辰。


 


他个子很高,双腿修长,在人群中众星捧月。


 


可他连个余光都没往我这边看。


 


我心想「刚回国就泡酒吧,被我抓了个现行吧,好一手欲情故纵,闷骚男!」


 


我撩了撩头发对二哈打了个wink「快看看,我今天穿的这身够不够成熟、知性、有魅力?」


 


损友二哈「那可必须是,我的姑奶奶,你又出什么幺蛾子?」


 


我甩了甩头发,看了一眼耍宝好少年「姑奶奶我要上“战场”,把严奕辰打包带回家。」


 


我刚刚可瞧见他上二楼了,我不跟你多说了,一会你自己回家,不用等我。


 


我扭着风情万种的步伐走上二层。


 


走到他所在的卡座。


 


我一眼就看见了他,他翘着二郎腿稳坐C位,匀长的手指时不时的轻敲着扶手,和身边一男的不知道在聊着什么。


 


时不时的笑一下。


 


真是应了那句「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。」


 


真不亏是我觊觎多年的男人。


 


卡座里的人都看向我这位“不速之客”。


 


我立时巧笑倩兮,直奔目标。


 


我坐到了他的身边。


 


嘴角勾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朝严奕辰举杯示意「好久不见,陪我喝一杯。」


 


“这么多年,你还真是阴魂不散!”他转过头看着我。


 


嘴巴之毒,丝毫不减当年。


 


2


我喜欢严奕辰是众所周知的事情。


 


为了将他追到手,我这个富家女使劲花招,据旁观者统计,我向严奕辰表白了整整10086次。


 


且均以失败告终。


 


刚开始严奕辰视我为洪水猛兽。


 


后来他淡然相待,直白些说就是,懒得搭理我。


 


可这丝毫不影响我喜欢他。


人生百年,遇到一个可心的人不容易!


 


“你还好好活着,我怎么能散了魂呢?”


 


我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,自认为很优雅的干了这一杯。


 


空气刷一下子静止住了。


 


一群人哗的看了过来。


 


厚脸皮的我面对男神的无动于衷,再加上众人的视线也有点招架不住,又加本来就喝了点,我狐假虎威的吼道「看什么看,没见过叙旧啊?」


 


凭借着我苦修多年的名媛技艺,到底还是hold住了场面。


 


说完我就有点后悔了,说好的成熟知性御姐范呢,这下好了,男神面前原形毕露。


 


我摸了摸鼻子一阵感叹。


 


追了那么些年,人家还不领情,果然还是我的功力问题吗?


 


我揉了揉额头,神情有了一丝倦怠。


 


我心里开始琢磨“斩男大法”里的招数「追男神第一式装醉!」


 


于是,接下来,我努力和他周围的朋友打成一片。


 


想法子给严奕辰灌酒。


 


后来,我顶着冒星星的双眼,掐着他脸,跟他说。


 


「严奕辰,我头好疼,醉了,你送我回家吧!」我用萌萌的大眼睛看向他,我就不信他能招架得住。


 


严奕辰一把推开我「醉了,就叫人来接你。」


 


我心想「那怎么行。」随手说完拿起桌上装满酒的酒杯,咕噜噜全喝了下去。


 


为了追男神本姑娘也算是煞费苦心了。


 


好巧不巧拿的就是严奕辰的酒杯,这算不算和男神间接接吻。


 


我的内心一阵狂笑。


 


还没来得及窃喜,我身体的就很诚实的“呕”向了正前方。


 


该死了,正是男神坐的位置。


 


好巧不巧还吐了他一身。


 


完蛋!


 


早知道我应该再练练我的酒量!


 


我抬头看了看,果真那张大俊脸都黑了个透。


 


我能怎么办?


 


只能人不要脸天下无敌,笑了一下「实在是没忍住。呕」


 


严奕辰站起身,把外套脱了下来,一手拿着外套,一手拖着我,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我带离了包房。


 


走到了酒吧门口。


 


严奕辰「我给你叫个代驾。」


 


也不知道是风吹的缘故,还是男神的话,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。


 


那可不行,好不容易迈出了第一步,可不能前功尽弃。


 


看他那个架势,只能使出第二式了。


 


「追男神第二式卖萌撒娇。」


 


「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回去嘛,好歹我也喜欢了你这么多年,这大晚上的,天那么黑,你放心撇下我一个人吗?」我拽着男神的胳膊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。


 


这小可怜的模样,我自己看了都忍不住rua个几下,何况是男人。


 


果真,我看见他拨开了手机「我在酒吧门口,来接我。」


 


果真,男神连侧脸都是那么的帅。


 


等了一会,总算上车了。


 


严奕辰「你家在哪,先送你回去。」


 


到手的羊羔我怎么能那么轻易就放手。


 


我摇了摇头,一副醉了的样子。


 


「我醉了,我不知道诶,我和严奕辰是一家,你问他。」


 


严奕辰笑了,但我怀疑他是气笑的。


 


但是看到他无可奈何的样子,我只能心里大叫一声真爽。


 


这么多年,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!


 


有了一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。


 


整个人都轻飘飘的。


 


早知道闷骚男吃这一招,我何苦等那么多年。


 


严奕辰富有磁性的声音从我的耳边传来「回家!」


 


要住进男神家了,好兴奋……


 


我在脑子里把今晚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都过了一遍。


 


顺便规划了一番等下到他家后的各种流程……


 


哪曾想再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。


 


而我身上还是穿着昨天的那套衣服。


 


3


我的内心顿时一阵草泥马在狂奔而过!


 


该死啊!怎么关键时刻掉链子!


 


酒果然不是个好东西么!


 


虽然也是在男神家了,可性质不一样啊。


 


本来想着和男神甜甜蜜蜜,没想到半路掉了链子。


 


我磨磨唧唧的走下楼梯,看见男神坐在沙发上在看新闻。


 


他估计是听到了脚步声,抬头看了看我「早饭在桌上。」


 


我环顾四周,家里除了男神没有别人,那不成这个早饭是男神做的。


 


他好像我肚子里的蛔虫,感应到了「凑活吃吧,今天李嫂回老家不在,没人做早饭。」


 


我吃上了男神做的早饭?


 


这进度拉的会不会太快了些?


 


他出国三年,莫非开窍了?


 


我一边窃喜,一边扒饭,说实话味道真不怎么样。


 


不过是男神做的,再不好吃也是山珍海味。


 


我心想「以后成家,一定要让男神练练厨艺,毕竟吃饭还是个大事,虽然家里有佣人在,但是也还要过二人世界不是。」


 


于是,在我的早餐在我的完美设想中结束。


 


严奕辰「吃饭就赶紧收拾,我送你。」


 


听到送,我屁颠屁颠的就跑了过去。


 


「那就走吧。」我露出了一副我很乖的样子。


 


男人还是不能逼得太急,放长线,才能钓大鱼。




4


车上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不过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
 


毕竟和男神又有了交集。


 


日后还有机会。我给自己强行洗了个脑,果真好了许多。


 


我深呼一口气说到「严奕辰,我们很快还会再见的。要想我哦。」我挥了挥手走进了我的工作室。


 


男神一走,形象全无。


 


我的工作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我立马冲进休息室把衣服换了下来,冲个澡,躺在我软棉棉的大床上,拨通了损友二哈的电话。


 


只听二哈那边鬼哭狼嚎对我说「姑奶奶,一大清早的不睡觉,发什么疯?」


 


我抱着我的羊咩咩玩偶盘腿坐在床上「我跟你说,我昨天睡在男神家了。男神那腰,那腿,那身板,我爱了爱了……」


 


损友二哈「你俩这进展也太快了吧,看严奕辰那个样子不应该阿」


 


我心虚的摸了摸鼻子「还没到那一步,快了快了!」


 


损友二哈「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阿,加油楚涵同志!拿下男神不是梦,不聊了,睡觉睡觉……」


 


我的倒霉损友就这样睡了过去。


 


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
 


作为一个有上进心的我,开启了我一天的卑微设计狗的日常。


 


不要问我,为什么不回去继承家产,可能是当初脑抽了吧!对,源于热爱,我可太棒了。


 


一转眼,到了中午。


 


我准备出门吃饭,谁想到遇到一个屌丝富二代开了一辆跑车停在了我的工作室门口。


 


一整个风骚的样子,手里捧着一束花,依在跑车上。


 


虽然本小姐守身如玉,但耐不住别人喜欢阿。


 


好巧不巧,我的工作室就在严奕辰去公司的必经之路上。


 


他正好开车从我工作室门口经过,看到了一个男的和我拉拉扯扯,停车下车一套如行云流水般走到我的面前。


 


我狗腿式的指着那个屌丝富二代「是他缠着我,我可是不从的。」


 


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撑大了狗胆,搂住了男神的腰「这是我男人,看到了嘛,不是什么阿猫阿狗本姑娘都看得上的,赶紧走」


 


我心想还好男神没拒绝,不然可丢脸丢大发了。


 


屌丝富二代看了看严奕辰,一副见了鬼的样子,点头哈腰的就跑了。


 


我不解的看向男神。


 


男神却没有要搭理我的意思。


 


我心想可不能这么尬着,好不容易男神到嘴边,不能白白放过阿,找一个什么理由好呢。


 


对。吃饭不错。我想起了之前看过泡沫剧。女主可不都是在男主打抱不平完请客吃饭嘛。


 


我直呼好家伙,天时地利人和,此时不干更待何时。


 


我甜美一笑「中午一起吃个饭吧,我请客,作为报答。」


 


严奕辰:「笑的太假,走吧。」


 


于是,我和男神有了华丽的第一顿烛光晚餐,午餐。


 


我:「有家烤鱼店不错,我们去吃吧」我记得他最喜欢吃鱼。


 


有句话说的好,要想抓住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他的胃。


 


车停靠好后,我俩在服务员极有颜色的安排下做到了里面靠窗的位置。


 


严奕辰「服务员点餐,上个招牌烤鱼,在来一份大份涮菜。」


 


加的都是我爱吃的诶,难道男神在大学时期就关注到我了。


 


在我走神的功夫,服务员转身要走,我连忙叫住他,底料不要辣。


 


男神抬头诧异的看了我一眼。


 


「早在大学时候我就知道了。」我心想快夸我,快夸我。


 


谁知道男神不按套路出牌嗯了一声就没了下文。


 


惯会看脸色的我,连忙转移了话题。


 


我:「加个联系方式呗,严奕辰…」


 


我的内心十分忐忑。


 


生怕他上来就是一个拒绝。


 


多丢人啊。


 


严奕辰:「把手机给我。」


 


我愣了愣,连忙递了过去。


 


这么顺利的么?我人一整个懵住。


 


直到他把手机给我。


 


我心里在腹议「我不会遇到一个假的严奕辰吧,难道真被街头算命老头说中了,今年我命犯桃花,不管了,不管了,加到就是赚到!」


 


我和男神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了起来,没想到我们还很合拍。


 


我幻想了一下我和男神的未来生活,简直不要太幸福。


 


吃完饭,我们就各自忙各自的事去了。


 


毕竟搞钱也是大事。


 


晚上。我躺在床上,翻个身拿起手机。


 


看着男神的电话号码,上面显示着可添加微信。


 


我的心怦怦直跳,疯狂加速,我点下了确定键,连忙把手机扔到了一边。


 


心里默念着「他不会不加我吧,不会假装看不见吧,不会在忙吧。」


 


我这边人还没反应过来,那边手机传来“滴”的一声,你的好友已通过验证。


 


「啊啊啊!」我高兴的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
 


男神

评论(1)

热度(11)